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17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7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宏、副组长姚晓光、成员孙钦锋到会指导。在家部(局)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九章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唐位中、何杰、宋赞三位同志结合自学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是当前全市最大的圆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固守这个圆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压舱石”和“定盘星”,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努力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努力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画出最美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市委要求和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学的意识,提升学的质量,提高学的效果,努力在机关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