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市委统战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来源: 市委统战部作者:统战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委统战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热烈喜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激励引导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干出绵阳统战工作发展新天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宣讲工作方案,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联系帮扶村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绵阳飞龙山红色文化党建基地进行党性教育,瞻仰革命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6月29日,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会议通报表扬了市直机关命名表扬“五好党支部”和部机关2021至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赵伟涛、常德志、李健等三位优秀代表发言,推动形成榜样引领、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好风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大钦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七.一前夕,部领导还对部分退休老党员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